小爷小也

见习天使表示**

(6)

   正午十分,捕猎行动正式开始。先是由帕洛斯打头阵吸引地龙树,再者佩利卡米尔借力将其引到捕树菇从,最后雷狮大招一网打尽。咳,你问我干什么?目前就是混吃等死…吧。

  有一说一,我现在有点搞不懂是我监视他们还是他们监视我了…不过有吃有喝有住我也就不在意了,毕竟我也不是参赛者,他们……可能neng不屎我。(…我还是别立flag了)

  “见习天使你的原力技能是什么?”收捕猎物时,卡米尔来到我身边问道。

   我摇了摇头,其实自己也并不清楚,目前就是能冰冻保鲜一下食材?……那我不就是电冰箱也就约等于是个工具人吗?!不行,一会儿要找888说清楚。

   

  “恶党!放开那个白发小姐!。”正是返回途中,一句充满正义的声音穿入我们的耳内。

  不对?白发小姐……,不会是说我吧。旁边888正在努力憋笑,小姐…emm,是不是说明本人是真·倾国倾城?!也不对,以声音的主人安迷修的人设来说…他貌似认为一般被强迫的大都是小姐吧?!

  ……安迷修!安哥!这,难道就是传说中,为了生存我选择嫁安迷修的安哥?一位没有马却有信仰的剑和凯的安哥…?!

  “呦,我当时谁呢?原来是那个没马的骑士。”雷狮一行人停下脚步,陷入沉思的我差点脑袋撞上888的身子。

   我大概能从语气想到雷大猫的表情了。绝对带有嘲讽,毕竟冤家见面自带嘲讽buff。

   “无论如何恶党,先放开那位美丽的白发小姐!”安迷修一跃来到我们队伍正对面,凝晶正对着雷狮…看来有瓜了。不过…劳资tm的是男的!男的!爷们好吗!!!

   空气由于安哥的到来,变得有些剑拔弩张。

  “咳,那个,安哥…我男的。”终于,我忍不住开口了,虽然我长的是那么清秀了一点吧…但好歹能看出来是个男的吧。

   “……抱歉。”

   再度尴尬。

    “还有…我没被绑架,我是见习天使001,过来监督他们的。”…事实上,是他们监督我。

    表面…有点窒息啊…。

    “那个,安哥…吃烤串吗?”

     “…如果是先生的请求,在下就不拒绝了。”

     于是,就这样,我…把安迷修拐到了???

  算了,佛了佛了。

—小片场—

   “安哥,作为一个优秀的骑士你知道必备的是什么吗?”

   “信仰!”

    “不对。”

    “剑?”

     我怎么感觉被骂了…。

     “也不对。”

     “在下可能猜不出来,还请小姐,咳,先生告诉答案。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是马了!没有马的骑士能是个优秀的骑士吗?”

       咳,安哥我不是估计的,剧情需要。 

      “现在只需要下载拼夕夕,九块九特优品种好马带回家,扫描下方二维码,九块九,你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骑士。安哥代言,杠杠滴!”

      “在下,从此也是一名有马的优秀骑士了。”

—此,纯属娱乐。请勿当真。—

【我在想要不要搞个粉丝福利啥的,比如50粉爆音爆照萝莉跪啥的…,算了算了,以后再说】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