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小也

凹凸高校。(见习天使续)

一些乱七八糟的玩意

星系:乾元0-1,云蝠0-2,洛秋0-3,鸠山0-4,朝俞0-5,闻度0-6……(后面再说,我现在已经那啥来凑了)

星球:就那些呗+胡编乱造的一些,后面出现会有科普。

  凹凸高校,坐落于乾元0-1星系,安鲁特星,整个凹凸世界出了名的贵族优等院校之一。里面的学生不是贵族皇子,便是成绩天赋极为出众的人才。

(1)

   明月挂在漆黑的夜空中,繁星点点。沃特森林某条车道上,一辆皇家马车连夜赶着路程,由于是小道,并不常用,所以车辆行驶定是有些颠簸。

  好颠…有点想吐。001慢慢恢复了感觉,胃里翻江倒海的感觉也随之而来…不对我这是在哪里?身下…好松软。

  恢复精力的001缓缓睁开眼皮,暖黄色的灯光,看上去十分舒适的靠枕,以及…对面的一个白发美男?

  “你醒了?”对面的男子合起手中厚重的书,“既然醒了,就坐好,不然容易晕车。”

   他的声音虽然有点冷,但细听却带着点温柔,不得不说,声音很好听,带点天生气泡音,简直不要太撩。

  掀起身上的锦被……有点不对,大腿根怎么有点凉凉的。低下头一看,就…剩了一个胖次!!!

  “那个……。”001脸色明显尴尬的泛红。

   “洛修,我们刚在沃特森林的河边捡到你了。你看上去是个贵族子弟。”声音还是一般冰冷,似乎丝毫没有察觉到空气中的尴尬,“发烧了?”哦,他注意到了001泛红的脸色…不过,这情商。(亲爹擦汗)

     一阵沉默。

    001整理好了状态,裹着下身坐了起来。

 “我不是什么贵族子弟,我叫001,这里是哪里?我们现在要去哪里?”

  “哦?不是吗,看着不像。”洛修饶有兴趣的再次大量起001,这小东西莫非是离家的小少爷?

   “不是。”001肯定道。

   “这里是安鲁特星,我们正在前往凹凸高校。”这家伙,语气听起来不是在说谎…可爱,想rua(冷静!人设!),“不过,你这名字可不好听,看你挺可爱的,不如当我弟弟,不然你了没发生存。”

    00表示,有点懵。凹凸院校?弟弟?!呵,去tm的弟弟,你全家都是弟弟!

   虽然内心是这么骂,不过经过深思熟虑还是答应比较好,活着才是目前最重要的。

   “没问题,不过我当你弟弟你养我啊?”001十分傲娇的打量着洛修,活脱脱一个贵族小少爷模样。

   “嗯,我养你,不过……。”果然,是出逃的小少爷。很有个性呢,“你需要改个名字,小少爷。”

    冰蓝色的双眸半眯,侧头开始思考给这个小少爷起名……。

    落叶归根…不如就叫洛也为妙,希望他能早点回家。

   “洛也早点休息,明天早上新生报到,身子你穿我带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001再次想起了自己下身只穿的胖次脸再次红了。

     “腿很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…在调戏?

       脸更红了。

      可爱,想rua…rua自己弟弟没问题吧。想着,将手伸到对方的蓬松的白发上开始揉搓。

      “洛修!!!”

       喊声吓出惊鸟。

      系统重置完成10%——滴——

是资料:

姓名:洛也/001

性别:男

年龄: 16

职位:学生

职业:辅助

分部:情报

属性:未知

信息素:(未知)

天赋:六星

武器:(征集)

背景:地球人,一觉醒来发现在凹凸大赛,并且成为了见习天使,遇到了(未来老公888)裁判球888。后系统被入侵重置,来到了凹凸高校。

个人资料:手足哥哥—洛修

姓名:洛修/888

性别:男

年龄:17

职位:学生

分部:17

属性:A

信息素:龙舌兰日出

天赋:五星

武器:数码书籍

背景:之前是个地球人。现某星球皇子。

资料:前身是个地球人。

       重置前为裁判球888。

       现某星球皇子洛修。手足弟弟,洛也。

安鲁特星。

    地点解锁。沃特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凹凸高校。

    环境等级。五星。

Ps,资料会根据剧情进展更新。

这次文坑可能有点深…角色剧情什么的可能会进展稍许过慢。

剧情为主线和副线以及番外。

角色,主角见习天使001(洛也)/裁判球888(洛修)

         配角,其余凹凸所有人。

此文为多为裁判球和见习天使。其余角色也会有小剧场√。出现率也会慢慢提高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