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小也

是心动了吧。

军官瑞x少年金/船长雷x军师卡。

可能会ooc。

emm,虐文?甜文?你们自己品。(狗头保命)

文渣执笔,见谅。会出现些许梗。

cp,瑞金/雷卡(后期)

以上没问题,开始√。

(1)

2220年5月3日。

  “报告军官,目测前方即将抵达的登格鲁星可能会有生命体存在。”这是857飞船第二次来到这个星系寻找有利用价值的星球。他们已经连续飞行30年没有什么好的结果…若是这颗星球还没有想要的结果…就只能无功而返了,毕竟存粮已经不多了。

   想到这里,格瑞眉头微微皱起,对身旁的士兵命令道:“告诉雷船长,加快行驶速度前往登格鲁星球,我们需要修正以及存粮。”

   具雷鸣军师前几日大会上所说的,近几日会有宇宙商队在登格鲁星停歇数日,如果可以赶上,那在返回途中就有可能避免存粮短缺的问题。创世神保佑,希望能赶上。

2220年5月6日。

  飞船正式登陆登格鲁星,所见之处几乎布满了矿石。看上去很有利用价值。

  “格瑞军官大人,雷船长找您。”一个圆滚滚的机器人礼貌性敲了几下格瑞房间的门,传递完命令后便离开继续常规工作。

   大体收拾了一下,离开房间来到船长室,敲门报告:“军官格瑞报到。”

   “进来。”声音依旧充满就放荡不羁和几分傲慢。

    雷狮姿势随意的躺在控制椅上,见认来了,方才正了下姿势,撑起下颚,半眯起猫眸。

  “登格鲁星,到了。”

  “嗯……。”

  “格瑞大人,您知道的。”

   “嗯……。”

   “请不要让我们失望哦。”

    ……我,可能做不到。

  离开船长室,背靠着墙面,仰起头,有些不愿意面对…。他无法忘记那个金发碧眼的少年……。

2910年__|

   我是格瑞,守望一族的后代,目前是雷王星的一名军官。这次是我第一次以军官的身份出行任务。

   经历了十多年的游荡,我们来到了一颗名为“登格鲁星”的星球。具为数不多的资料了解,这里生活的登格鲁星人多以采集矿石为生。

   在考察中,我偶然遇见了一个小男孩,看上去也就15岁,比我小点。那家伙有这一头比太阳还要美丽的金色头发,如泉水般透彻的双眼。那时的他还在努力开采这矿石,见到我这个外来客也不警惕什么,反倒直接扔下工具亲切拉住我的手,告诉我,他叫金。

    金……很好听的名字。

    他还有个姐姐,叫做秋。他问我是不是外来客,因为这个星球的居民他大都认识,以及他没有见过白色头发的人。

   很心细。我告诉他,我是守望一族的后代,现在是雷王星的军官。

   我本想着少年可能会害怕,可我错了。这位名为金的少年眼中闪着崇拜的光芒。他说:“哇!格瑞,你可真厉害,明明看上去和我大不了几岁,却已经是个军官了!”

   之后我们闲聊了一番,他收工后还邀请我去他家里做客,我想着不需要这么麻烦了,毕竟可能就是萍水相逢罢了。但,在这位少年的软磨硬泡下我还是不得已跟去了。

  他的家并不算大,两室一厅,还带了个厨房,卫生间和餐厅。整体色调和这个黄色的星球差不多。

  他和他的姐姐长的很像,性格也是。他的姐姐秋见到我来了,并不讨厌,相反十分欢迎。秋让金在客厅陪我,她自己去做饭。

  金很讨喜,他很纯真,也很可爱。可爱的想让人把他搂入怀中狠狠揉搓。可也只是想想,并不会那么做,毕竟会吓到他的。自己也不忍心。(为什么呢?)

 她姐姐的手艺很好,已经许久没有吃过家常菜了…军队里多数都是流食,营养液什么的,只能算是补充能量。

 饭后,他们让我留下来,我没得选择,便答应了,给总部编辑短信送了过去,就与他们聊开。准确来说,是金自顾自的讲,他和秋就听,偶尔附和一下。自己…是有多久没这么放松了…好像自从守望一族受灾之后吧。

 夜幕降临,秋再跑催促金该去休息了,金貌似有些不乐意,但也只是撇撇嘴,拉住我的衣角对自己的姐姐说:“我想让格瑞陪我睡。”

  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鬼差神使的就答应了。

   直到躺在床上才开始后悔,身旁的少年已然睡熟了…红扑扑的脸蛋,长长的睫毛,均匀的呼吸,红润诱人的双唇…忽然有个过于成熟的想法。亲上去。

  自己到底在想什么…有些不可思议。面色有些发红,一手拍上了额头…不行,他还是个孩纸,还是个男孩儿,我到底在想什么。越是不想想。就越是忍不住。终于,自暴自弃将金发少年搂入自己怀中,下颚顶着那头蓬松的头发。心跳不由的加快了几分……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