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小也

见习天使表示**。

(7)危险倒计时

“还没休息吗?”看天色估摸有凌晨一二点,坐在捕树菇上抒发情感。888的突然出现完美打破了我正破蛹而出的诗意…。

  “888…,”近乎是咬牙切齿地吐出这三个数字,本想好好凶这个裁判球一下,结果对上888温柔(?)的双眼…是幻象吗?到嘴边的话楞是硬生生给咽了下去。

   “888…为什么是你?”我囔囔自语着,或许换个家伙就能骂下去了吧…或者换个家伙就不会关心了我吧。从第一见这个裁判球起,心里就貌似有种不一样的感觉。真烦。

   “什么为什么?”888好奇的凑到我面前,两只短胳膊来回晃动着…啊,有点可爱呢。(不,你以后就不会觉得他可爱了)。

    并没有回复888,只是伸手一把搂住那个圆不啦叽的球,紧紧抱在怀里…这感觉,莫名熟悉。

   “888,你想听听我的故事吗?”喉头来回滚动几下,声音不由柔和了许多。果然夜晚让人脆弱啊。

    888估计是没想到我有这番动作,明显愣了一下。好。

   “我原来生活在一个名为银河系中的一颗星球里,那个地方叫做地球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。地球这个星球与你们所在的不一样,我们拥有着高科技,手机电脑互联网什么的,还有各种各样的高楼大厦,各种各样的民族。哦,我原来是zhong.guo.ren,你们这的文字和我们那儿的英文很像,当然我讨厌英文……。”

     就这么忘我的BB半天。直到听到一阵细微的鼾声才停了下来。怀中的888已经睡熟了,也是,这么晚了,该休息了。

    跳下捕树菇,回到营地。雷狮,佩利,帕洛斯大抵是喝醉了,安迷修和卡米尔正在照顾他们和收拾残局。我抱着888来到他们身边,小声道:“这家伙睡着了,我先送他回去休息,一会儿过来帮忙。”

   话罢。还没等人回复,便放轻脚步离开了客厅。将888安置好后,出门帮忙去了。

   黑暗的房间内,888缓缓睁开了蓝色的眼睛,低声一叹,喃喃自语道:“我怎么会不知道,我也来自那里…。”

   (小也:所以,你刚才是装睡占便宜?

       888:未来老婆的便宜那叫占吗?

       小也:……儿砸啊。

       001:眼神警告。

       888:老婆,我错了,我这就去跪榴莲。)

     系统警告,有不明物体入…入侵…。

     滋————。

     “嘿嘿,见习天使?有意思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